当前位置: 首页 > 东陵区中心医院

东陵区中心医院

二级甲等

东陵区中心医院
医院全称:
沈阳市东陵区泉园二路87号 医院地址:沈阳市东陵区泉园二路87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24-24217240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甲状腺专科,皮肤科,内科 外科 妇产科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甲状腺专科,皮肤科,内科 外科 妇产科等
医院简介:东陵区中心医院,是全民所有制医疗机构,是国家卫生部认定的二级甲等医院,是集医疗、预防、科研、教学、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区级中心医院,是全区的医疗中心。医院占地面积6400平方米,建筑面积6100平方米。医院现有医务人员180人,其中:高级医务人员30人,中级医务人员50人,3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开设床位110张。内科开展的主要诊疗项目:顽固性心律失常、顽固性心衰、急性大面积心梗、呼吸衰竭、肝功能衰竭、肾功能衰竭,冬种急慢性中毒等各类疾病的诊治。内科心血管专业组是医院的重点专科,设有CCU病室,能24小时对病人进行监护治疗。外科开展的主要诊疗项目:颅脑硬膜下血肿清除术、肺叶切除术、食道癌根治术、甲状腺癌根治术、直肠癌根治、胃切除术、肾切除术、脾摘除术、前列腺摘除术、髋关节整形术、腰椎间盘髓核减压术,以及其它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妇产科开展的主要诊疗项目:子官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巨大盆腔肿物切除、高危妊娠的治疗、产后DIC的诊治、剖官产美容切口、正常分娩、人工流产、药物流产以及各类妇产科疾病的诊治。除上三大科系外还设有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镶复科、皮肤科、中医科、肛肠科、理疗科、激光科、检验科、放射线科、药械科、电诊科、功能检查科、预防保键科、家庭病房科、合同医疗科、公费医疗科、保险医疗科等科室。东陵区中心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以较低的收费和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医院全体员工正以的医疗技术、的服务质量恭候您的光临。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东陵区中心医院全部科室

内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电生理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东陵区中心医院推荐医生

李绍全
李绍全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心脑血管及疑难杂症的诊断
简介:
李绍全,男,内科副主任医师,1965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医疗系,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近40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心脑血管及疑难杂症的诊断有一定造诣,先后发表多篇国家、省级学术论文。
曲娜
曲娜 主治医师
擅长:
心脑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简介:
曲娜,女,内科主治医师,曾任内科主任,现任医院副院长。1987年毕业于沈阳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曾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一院内科进修。从医20多年,潜心心脑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曾在国家及省级医学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吴桂杰
吴桂杰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心血管疾病的诊疗
简介:
吴桂杰,女,内科副主任医师,1995年毕业于沈阳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从事内科医疗工作10余年,擅长心血管疾病的诊疗,先后发表国家、省级学术论文8篇。
张恒义
张恒义 主任医师
擅长:
心脑血管系统、呼吸系统和儿科等疾病的诊断治疗
简介:
张恒义,男,内科主任医师,1979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从医30余年,曾担任内科主任、副院长等职务。曾发表国家级论文6篇,省级论文10余篇。擅长心脑血管系统、呼吸系统和儿科等疾病的诊断治疗。
金颖
金颖 主任医师
擅长:
肝胆、胰、乳腺、甲状腺等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
简介:
金颖,男,普外科主任医师,1970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医疗系,从事普外科工作40余年。曾在沈阳市第七人民医院任普外科主任和大外科主任。在肝胆、胰、乳腺、甲状腺等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在国家级的医学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多次获得市卫生局科技成果奖和医疗成果奖。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